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陈吉宁部长在2017年全国环保工作会议讲话等三个文件精神

2017-02-13

    2017年2月8日,标样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陈吉宁部长在2017年全国环保工作会议讲话精神、黄润秋副部长在中心2016年度总结环境发展中心李国刚副主任、标样所和北京环标科创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田洪海所长与全体干部职工分享了学习三个文件精神的个人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的思路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要围绕大局,提高意识;二是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三是要深化改革,提升能力;四是要改进作风,强化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三个文件精神为指导,以环保部技术支撑工作为核心,坚持基本定位不动摇,坚持改革发展不动摇,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年度工作。田文副所长、孙自杰副所长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2017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国刚副主任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标样所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深刻领会陈部长、黄部长讲话中提出的新观点、新思路,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注重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凝练,重“五抓”(抓方向、抓责任、抓落实、抓底线、抓作风),强“五化”(系统化、科学化、法制化、精细化、信息化),为打好“三大战役”和环保部中心工作提供环境标准样品技术支撑。同时,也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中心科技体制改革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