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组织学习贯彻中心2017年工作计划汇报会议精神

2017-02-16

    2017年2月15日,标样所组织召开支委会与所务会联席会议,学习贯彻中心2017年工作计划汇报会议精神,研究、完善标样所2017年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环境发展中心李国刚副主任参加研讨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了2月9日-10日中心工作计划汇报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心领导对部门工作思路的点评和要求。与会人员结合标样所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交流思想和认识,重点围绕党支部建设、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方式方法、素质能力、内部管理、保障措施等方面的问题开展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查摆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落实意见和建议。

 

    李国刚副主任在总结时指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学习,认真领会,首先解决认识问题。要围绕全国环保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科技体制改革方案要求和黄润秋副部长在中心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照中心领导提出的六个方面,仔细查找思想认识上和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这些问题要看得清、讲得明、找得准、抓得实。李国刚副主任强调,解决认识问题,要承上启下、重在意识;解决作风问题,要学以致用、重在结合;方式方法,重在协调;能力问题,要固本强基、重在提升;管理上,要凝心聚力、重在团结;保障措施上,要真抓实干、重在创新。要把今天会议的成果落实到标样所科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和2017年工作计划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