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派员参加第二届全国水环境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技术高级研讨会

2017-08-01

2017726日至28日,标样所派员参加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水环境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技术高级研讨会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水环境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主办,来自环保、科研院所、高校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就水环境形势、河流湖泊富营养化、黑臭水体治理修复、面源污染、污水处理等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报告交流。标样所提交了《水环境监测标准样品研究进展与发展趋势》论文并被收入论文集。通过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增加了对水环境污染与治理修复等研究领域的了解,为开拓水环境标准样品的研究提供了思路。

会议期间,中心李国刚副主任带领参会人员赴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了业务技术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发展情况,就标准样品需求、质量控制与标样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表达了后续开展技术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