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美国Inorganic Ventures(IV)公司来访标样所开展交流

2017-10-19

2017年10月11日,美国Inorganic Ventures(IV)公司技术总监Brian Walker Alexander博士、副总经理Jeff Itle先生和北京振翔科技公司石磊先生一行3人来访标样所开展交流。

交流会由孙自杰副所长主持,标样所液体样品研究室、质量管理室及综合业务室的相关技术与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首先,孙自杰副所长表达了对Brian Walker Alexander博士、Jeff Itle先生和石磊先生一行的欢迎,介绍了标样所的基本情况,包括单位发展历程、研究领域、标准样品体系、类别及应用服务等。随后,Jeff Itle先生介绍了IV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组织机构、产品构成、服务对象等。Brian Walker Alexander博士主要就无机标准物质研制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及解决方案,以及定制标准物质的生产流程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就标准样品研制与生产过程的质量管理与控制,以及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交流,并初步探讨了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与交流的前景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