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环境标准样品体系研究》通过项目审议

2017-11-30

20171124日,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组织召开了《环境标准样品体系研究》项目送审稿技术审查会。来自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山东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南京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了审查委员会,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出席会议。

审查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所作的工作汇报,经质询、讨论,认为项目承担单位根据环保标准和环保工作的需要,在分析研究环境标准样品现状的基础上,提出了具有科学性、适用性、可操作性的环境标准样品体系框架,制订了2018-2025年环境标准样品研制计划,较好地完成了项目任务。

同时,专家对环境标准样品研制生产、应用、监管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项目组将按照专家建议,对研究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总结项目成果,为环境管理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