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承担的《甲醇中1,2,4,5-四氯苯分析校准用标准样品》等五项环境标准通过技术评审

2017-11-30

20171122日,标样所组织召开了《甲醇中1,2,4,5-四氯苯分析校准用标准样品》等5项环境标准的技术评审会。来自环境保护部环境标准研究所、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标准计量质量研究所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论证委员会。

评审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查了项目组提交的技术文件,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甲醇中1,2,4,5-四氯苯分析校准用标准样品》等5项环境标准样品的评审,并对技术文件的修改提出了宝贵建议。项目组将按照评审专家建议及国家标准样品管理的有关要求,修改完善上报材料,完成此次5项国家环境标准样品的后续申报工作,更好地为环境保护管理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