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任勇主任听取标样所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

2018-01-29

2018年1月25日,环境发展中心主任任勇和中心部分班子成员听取了标样所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标样所全体员工及北京环标科创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田洪海所长汇报了2018年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计划。新的一年,标样所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做大做强做优环境标准样品核心业务体系为目标,坚持基本定位不动摇,坚持改革发展不动摇,坚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着力在党建、技术支撑、标样科研、技术服务和保障措施五个方面,深入落实标样所科技改革1+5实施方案,在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标样所高质量发展水平和能力。

中心领导在听取汇报和与员工互动交流的基础上,分别做了点评和指导。李国刚副主任对标样所2018年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做了补充和强调。纪检书记金东霞就抓好党建工作、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提出了希望。党委书记程春明针对标样所如何进一步扩大影响、拓展市场、保持优势、壮大队伍等方面指出了努力方向。随后,任勇主任做了总结发言。

任勇主任对标样所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标样所改革发展成效主要表现在:一是明显进入了环保工作的主阵地,二是结合党建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了中心科技工作改革方案,三是实现了技术支持与市场开发双丰收。同时,任勇主任既对标样所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坚守独特优势,鼓足干劲,一以贯之,乘势而上;二要研判形势,开拓市场,加大创新力度;三要夯实基础,开拓视野,扩大影响;四要齐心协力,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整体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