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召开第一批液体样品复制生产动员会

2018-03-02

2018年2月26日,标样所生产领导小组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批液体标样复制生产工作动员会,所长田洪海、副所长田文、综合业务室、液体样品研究室、固体样品研究室、质量管理室、环标科创公司等参与复制生产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动员会。

液体样品研究室主任房丽萍布置了第一批生产的工作任务,就样品配制细节、灌封机的维护和保养、生产注意事项以及样品标签审核粘贴等生产操作规范性问题进行了安排。田文副所长强调生产过程要严格执行标样所质量体系文件要求,同时要注重收集质量体系持续改进的需求;新员工要在老同志的带领下积极主动学习锻炼,尽快独立担当本岗位工作;生产过程中各环节要把注重质量放在首位。

田洪海所长最后强调,标样所成立生产领导小组,调整生产组织关系,是顺应中心改革发展的要求,也是标样所组织生活会收集意见的针对性整改措施。全体员工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意识和定位意识;二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人才培养及科研队伍建设;三是加强团结协作,狠抓落实,发样主人翁精神,明确工作责任,遇到问题勇于担当,不推不绕,积极主动解决问题,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