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国家环境保护污染物计量和标准样品研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8年度开放课题交流研讨会

2019-07-01

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污染物计量和标准样品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2019年6月24日,重点实验室召开2018年度开放课题交流研讨会,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出席了会议。

开放课题项目负责人依次对项目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需解决的问题以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气氛活跃,促进了实验室的学术交叉融合。

这是重点实验室组织立项的首批开放课题,包括“典型含氧VOCs气体标准样品充装容器的筛选及内壁涂层研究”、“典型有机高纯物质中杂质分析研究”、“水质及气体环境标准样品/标准物质适用性评价技术实例研究”、“土壤pH质量控制样品制备技术研究”等4项,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本次会议旨在掌握课题进展情况,确保项目顺利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