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组织开展“书香标样 月阅精彩”读书活动

2021-04-19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落实中宣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和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党委“创造一种爱读书、常读书、读好书的氛围,创造书香中心”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标样所党支部、团支部及分工会联合举办“书香标样 月阅精彩”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自身文化建设需求,征集采购80余本图书,涉及专业技术、政治、文学、历史、经济、艺术等多个领域,内容丰富,种类繁多。通过拓展学习空间,打造图书角,设置临时阅读室号召广大职工“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从读书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书一上架,大家纷纷前来借阅,掀起了阅读热潮。  

后续我们将创新学习形式,注重活动引领,持续开展好书分享、阅读会、图书漂流等系列活动,在个人阅读的基础上分享读到的好书、精彩的片段及读书的体会,不断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所内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大大激发了员工的阅读激情,推进了标样所文化建设。大家对读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阅读的方式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眼界、提升了文化素质,还将继续坚持阅读,逐步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全力打造“书香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