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主任黄业茹带队调研重大科仪项目进展

2016-12-06

    2016年11月30日,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系统的研制及其在痕量有机物分析中的应用”项目负责人黄业茹研究员,带领POPs研究室杜兵和张利飞赴浙江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三重四极杆质谱仪器研制工作进展。

    调研组在聚光公司仪器研制实验室的研发现场与仪器调试工程师及相关研发人员进行交谈,询问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的生产和使用情况,并重点就气相色谱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的研发、性能和测试情况进行专门调研。聚光公司韩双来经理和刘立鹏高级工程师等介绍了仪器研发和使用情况,以及气相色谱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对多氯萘和多溴联苯醚的测试情况。此外,双方就仪器性能指标等项目验收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项目负责人黄业茹研究员肯定了聚光公司在项目进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