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所作报告体会

2017-10-20

2017年10月19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支部书记程春明同志主持会议,徐富春副书记、魏斌委员出席会议,支部其他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及支委结合自身感想畅谈学习体会,积极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气势磅礴、令人振奋、充满信心、催人奋进、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每一位党员都能深刻感受到过去五年中国所发生的重大变革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程春明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和全国人民提交“答卷”的汇报会。习总书记的报告围绕历史成就、发展阶段、矛盾转变、基本方略、目标愿景、路线任务等方面创新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任务等。程书记就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所作报告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增强对党的信心,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新提法和社会信息化等新论述。每位党员要找准自身定位,与国家大目标相结合,为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我部生态文明建设提质增效中切实发挥作用。三是要搞好学习宣传,做好宣贯,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每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各党小组和各处室要统筹计划,合理安排,既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落到实处,也要做好十九大期间的信息运维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