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中日友好环保中心主任任勇听取分测中心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

2018-01-29

2018125日,中日友好环保中心主任任勇和中心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听取了分测中心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分测中心中层干部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分测中心主任黄业茹汇报了分测中心201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计划。2018年,分测中心将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大局,真抓实干,结合环保部总体部署,落实好环保部党组、中日中心党委和环发中心的各项工作要求。围绕环保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解放思想、总结经验、强化职能,狠抓落实。充分发挥中心首席专家和青年学科带头人的作用,全面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开展,争取更大的成绩。参会员工积极发言,对分测中心新的一年的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各种建议。

任勇主任对分测中心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分测中心开始进入环境保护工作的主阵地,土壤详查、二噁英监督性检测、总理基金等项目成效显著;二是技术支持工作和市场创收实现了双丰收。任勇主任对分测中心2018年的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关大事,增强自信,提振信心,凝心聚力,打造我们国家环境监测队伍的“二方面军”;二要谋全局,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更新专业技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占领环境监测质控主阵地;三要讲大局,强化管理推动改革发展上大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