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参加大气重污染成因和治理攻关项目(总理基金)交流研讨会

2019-04-25

2019年4月20日,由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组织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大气重污染成因和治理攻关项目(总理基金)专题三各课题成果梳理交流研讨会。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副司长张大伟、郝吉明院士、总体专家组成员和各课题负责人出席会议。分测中心主任黄业茹作为总体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张烃研究员作为专题三课题六负责人进行了汇报。

会议听取了专题三课题六“数据管理平台与质量控制研究”的工作进展和研究成果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任务目标进行了梳理,并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要求进一步聚焦主要问题,全面梳理现有的成果产出,严格按照课题任务书要求开展攻关研究,围绕既定的任务目标,集中力量做好成果凝练工作,按时保证课题成果产出,以有效的科技支撑回应社会关切。

课题组将根据会议精神,在科研成果凝练、质控效果评估和数据管理平台效应发挥等方面,推动研究内容开展,保证课题成果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