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参加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2019年第二次工作联席会

2019-05-07

2019年4月29日,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2019年第二次工作联席会在京召开。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司长苏克敬、副司长钟斌、刘晓文,及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9家单位的主管领导和技术负责人、各国家质控工作组组长和详查办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苏克敬司长主持。

会上。土壤司张俊丽副调研员汇报了《企业用地调查总体工作进展》、中国环科院李发生总工程师汇报了《企业用地调查技术支撑工作进展》、分测中心副主任吴忠祥汇报了《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质控工作进展》,9家质控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相关任务执行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提出,一是要巩固取得成果,稳扎稳打,确保质量和进度;二是要对各省份区分不同情况,分类施策指导;三是要做好工作组织谋划,从抓质量转向抓质量和进度并进;四是要对技术指导和质控工作方面提供支撑保障;五是要完善检查和调度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