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携手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在京成功举办环境分析新技术论坛

2019-06-27

2019年6月20日,由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主办、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环境分析新技术论坛”在京召开。来自全国环境监测相关领域、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百余位研究者和技术人员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当前环境分析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方法。

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多年来致力于环境检测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安捷伦公司专注于为环境分析者提供准确可靠的分析仪器。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有合作实验室,共同为环境分析技术的进步和推广而努力。

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和安捷伦公司的9位研究人员,为参与代表带来了环境中非靶标污染物的筛查技术,新型POPs的分析与测定,石油烃快速测定新方法、重金属分析样品前处理技术和痕量有机分析串联质谱技术等内容,共同探讨了环境监测行业新技术,交流了环境分析测试工作经验,分享了合作实验室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会代表和演讲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精彩报告给予了巨大的肯定。

本次技术交流会获得圆满成功,积极推动了环境监测与检测领域的技术进步,并会越办越有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