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环境管理研究所派员参加“环境影响评价技术管理研讨会”

2016-10-28

    2016年10月25-26日,环境管理研究所派员参加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管理研讨会”,主要了解页岩气开发过程中的环境管理要求。此次会议由《环境影响评价》杂志社主办,环境保护部环境影响评价司、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重庆市环保局、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等单位参加,与会代表共计135名。

    会上,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重庆市环境工程评价中心、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中国石油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中国地质大学、重庆大学、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单位20位专家针对页岩气开采环境管理和环评技术两个专题进行了主题汇报。会议主要介绍了页岩气开采现状、开采过程中存在的环境问题及环境影响评价管理的思路和建议。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更好的支撑了我单位已承担的“国内页岩气法律法规标准体系研究”课题的研究工作,同时也对日后开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管理及政策研究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