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环境管理研究所召开科技体制改革方案讨论会

2016-11-15

    2016年11月13日,环境管理研究所召开科技体制改革方案讨论会,王亚男主任主持会议,研究所全体骨干参加了讨论。

    本次讨论会采取头脑风暴、自由讨论的形式,结合所内各部门的工作实际,按照中心科技体制改革的总体思路开展大讨论。王亚男主任首先介绍了环境发展中心科技体制改革工作的背景,并对改革方案的思路设计、方案编写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各骨干成员对当前环保形势、部门工作现状和自身优劣势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分析,提出了各部门的体制改革重点和工作目标。最后,王亚男主任对讨论会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强调各部门要从服务政府、企业和公众三个不同角度开展需求分析,确定工作思路、发展目标、改革任务和保障措施。本次讨论为环境管理研究所找准自身定位、明确改革重点、起草改革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环境管理研究所将组织骨干力量,高质量地完成本部门的改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