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环境管理研究所组织召开“工业园区入园企业负面清单筛选研究报告”研讨会

2017-09-14

2017年9月7日,环境管理研究所作为工业园区入园企业负面清单筛选技术指南课题承担单位,在中日中心组织召开了“工业园区入园企业负面清单筛选研究报告”研讨会,会议聘请了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及清华大学战略环境评价中心的三位资深专家。
 
研讨会由管理所王亚男所长主持,课题组汇报了负面清单筛选研究报告的主要成果,参会专家针对课题总体设计、技术路线、指标体系构建、筛选技术方法及负面清单内容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细化评价指标、明确筛选原则及开展试点研究等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该课题研究成果的完善提供了思路和对策,为后续进一步提出负面清单筛选技术指南奠定了基础。同时对日后开展工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及负面清单政策研究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