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管理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传达部署中日中心2019年第1次办公会议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2019-02-01

2019年1月31日,管理所副所长赵芳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全体在岗人员参加。

会上,赵芳副所长传达了中日中心2019年第1次办公会议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李干杰部长在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庄国泰副部长在中心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全体在岗人员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赵芳副所长根据中心党组及任勇主任关于2019年的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深入认真研读有关会议精神,紧贴生态环境部重点工作,找准定位,积极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

春节将至,赵芳副所长再一次强调假期党风廉政的有关要求,全体人员需严格落实有关纪律规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和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