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科技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军90周年纪念展

2017-09-21

2017914,科技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博物馆参观了“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主体内容以时间为脉络,突出展示我军90年征程中历经的重大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决策过程和重大发展成就,以及我军现役主要装备模型等展示内容等。充分展现了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生动呈现了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

通过观看展览,党员们借此机会深入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奋斗历史,切身感受强军之路上成就的优良品质。展览一步步的把大家从过去带到现在,又从现在带到未来,让党员内心进一步的升华,使爱党爱国爱人民军队的思想意志进一步坚定。前往参观的党员们深刻的体会到,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改革发展大局下,面向未来,面对挑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强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为,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持之以恒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