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认证评价及清洁空气管理评价关键技术研究”项目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8-01-25

2018116日,“大气污染防治认证评价及清洁空气管理评价关键技术研究”项目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项目负责人刘尊文主持。各课题负责人、各子任务负责人、课题骨干等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课题承担单位首先按照课题任务合同书和实施方案要求,总结汇报了上一阶段考核指标的研究进展、实施难点与问题、需要协调事宜等内容,并与其他相关单位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项目负责人逐一点评了各课题技术工作,并对各课题阶段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2018年工作要求,强调了各课题承担单位应继续重视研究任务完成情况和财务执行情况;强化课题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的实质意义;加强课题间沟通;主动、及时地将工作简报相关事宜发送至项目管理办公室;主动对接并应用课题一研究成果;积极准备年度工作会议,认真落实项目管理办法;关注项目中期的重要时间节点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