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绿色低碳发展

“绿色低碳发展研究实践教学基地”获评北京工业大学首批产教融合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2022-05-12

由绿色低碳发展研究与促进中心和北京工业大学陈莎教授团队联合申报的“北京工业大学绿色低碳发展研究实践教学基地”获评北京工业大学首批产教融合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基地将在双方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以构建绿色低碳领域高水平、高层次人才为指引,推进产教深度融合。通过创建人才联合培养机制,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综合素质,缩短学生从“学”到“用”、从“校门”到“单位大门”的调整和适应时间,实现“所学即可用、所学即能用”的人才培养目标,并建立稳定的硕、博研究生培养渠道,形成精准有效的人才培养和输送模式,储存后备人才。同时,基地也将深化中心与北京工业大学在研究与应用方面的密切联系,促进形成“所研有所用”的研究成果转化模式和“所用有所研”的实践型研究方向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