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通知公告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公开征集公告

2013-07-25

业务三 信息监理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委托人”)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信息工程监理进行公开征集。现邀请合格的承担单位(以下简称“承担单位”)前来参加。

 

1. 公开征集编号: WEEERISP-3

2. 公开征集内容: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信息工程监理

具体内容详见第二册 技术要求部分

3. 公开征集预算:低于120万元

4. 承担单位资格要求:

满足以下条件的承担单位是合格的承担单位,可以参加本次公开征集:

(1)承担单位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依法注册、具有良好信誉、有能力为本项目进行监理并提供相关服务的独立法人,注册时间在3年以上。

(2)承担单位必须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应具有良好的资金状况,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3)承担单位须应具有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证书,且为中央政府采购网公布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定点服务商。

(4)承担单位应具有完备的监理组织、监理规范和监理管理制度。

(5)承担单位不得从事与本项目有关的产品(含软件)采购、系统集成和应用系统开发等相关任务的商务活动。

(6)本次公开征集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参加。承担单位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及业绩证明文件必须与承担单位主体一致。

(7)承担单位相关业绩要求如下:

(a)承担单位应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监理经验,须具有已投入运营的成功业绩。近5年内(自2008年至今)独立承担过信息化项目信息工程监理(提供合同复印件)。

(b)承担单位必须具备相应的技术背景、技术基础和技术队伍;承担单位的总监理工程师负责人都应具有负责并完成过类似项目的工作经历和经验,有负责完成过至少1个大型项目监理的经验(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用户证明),并在承担单位工作1年以上;必须专职、全程负责本项目。

  5. 领取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年7月25日-30日上午10:00至11:30;下午1:30至4: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环境发展中心606室 邮编100029

6. 兹定于2013年7月31日09:00(北京时间)在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进行公开征集讲解。届时请承担单位代表出席。

 委托人: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电  话:010-84634223

    联 系 人: 薛军 周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