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人才招聘

北京国寰天地环境技术发展中心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6-05-03

北京国寰天地环境技术发展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寰公司”)是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出资成立的国有控股的环境技术服务企业。国寰公司主要承担着为环境保护部农村环境保护管理提供技术支持服务;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综合环境保护咨询;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理论研究等职能。

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的部门岗位职责、招聘人数、岗位条件、各岗位报名方式等详见附件《国寰公司2016年工作岗位招聘计划表》。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条件(以毕业时的学历学位为准);

5具备岗位要求的良好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现役军人、尚未解除法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列入报名范围。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人员可在2016年5月4日至5月25日期间,将简历发送到电子邮箱liumingxuan@edc-eia.org。报名邮件的主题为:招聘启事+姓名+岗位代码,并将个人简历文件名称变更为“招聘启事+姓名+岗位代码”后作为附件发送。

报名表中应粘贴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

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录取资格,相应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以电话通知到本人,同时一并通知考试或面试时间、地点。

(三)考试、面试

    针对岗位需要,分别组织笔试和面试。考试(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

(四)政审和体检

对通过考试(面试)人员,要求出具政审证明、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及办理社会保险相关材料,并通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五)签订劳动合同

对通过政审、体检人员,统一组织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国寰公司2016年工作岗位招聘计划表》

   二〇一六年五月三日

 

附件:   

                             北京国寰天地环境技术发展中心有限公司

                                   2016年工作岗位招聘计划表

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岗位职责

人数

所需专业

学历要求

其他条件

规划部

规划环评或环境咨询等技术工作

A

研究规划环评相关政策、规范及标准,开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和环境咨询等技术支撑和科研工作

1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或生态学

硕士及以上

具有规划环评或环境咨询经验者优先。

农业污染防治部

农业环境保护或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研究

B

研究农业环境保护技术与管理相关政策、规范及标准;开展农业环境污染防治与废弃物综合利用相关规划;开展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等技术支撑和科研工作

1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类、农业资源与环境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