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9大所作报告体会

2017-10-19

根据中心党的十九大期间学习方案,为扎实做好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于20171018日上午在报告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处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共160余人参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随着大会开幕,大家不约而同起立共唱国歌;在收看开幕盛况过程中,整个会场秩序井然;每名同志都聚精会神,认真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并热烈鼓掌。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广大党员干部和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

为了学习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心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并将在当天下午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政治报告体会,各党支部也将陆续开展支部学习研讨,确保第一时间做好学习贯彻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