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任勇主任出席《关于合作推进环境保护技术成果转化平台落地雄安新区的框架协议书》签约仪式

2017-10-31

20171028日,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与中节能集团、万科集团在雄安新区成功签订《关于合作推进环保技术成果转化平台落地雄安新区的框架协议书》。三方议定将在环保技术研发、技术评估、二次开发、技术交易、技术孵化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进环保技术成果转化平台落地雄安新区。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副书记党晓龙,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春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彤宙;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环境发展中心任勇主任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辛志伟副主任代表中心签订协议。任勇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在十九大成功召开之际,中心与万科集团、中节能集团秉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理念率先进驻雄安。万科集团和中节能集团都是各自领域的龙头企业,发展中心是环保部直属综合性业单位和对外环境交流与合作的窗口,在环保技术评估推广、环境信息、环境宣传教育、环境分析测试、环境标志认证等诸多领域为环保部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希望三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通过组织平台、技术平台和制度平台的建设,共同推动水专项等环保技术成果的转化和落地,并服务于雄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