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贯彻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作风纪律有关精神

2018-02-09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作风纪律有关精神,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同志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进一步学习环境保护部近来有关违规违纪问题通报精神,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有关规章制度问题,从公务接待、公款吃喝、公务用车等10个方面的表现形式进行分析梳理,并结合中心实际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冬霞同志出席会议,各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中心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金冬霞同志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出要求。

程春明同志指出,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教育管理,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执行、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责任,带头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三是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各部门和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聚焦问题,持续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要紧盯年节假期,充分认识春节等重要时期持续正风肃纪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推动中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