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任勇主任会见全球贸易协会(amfori)总干事艾伟德一行

2018-03-12

2018年3月6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主任任勇会见全球贸易协会(amfori)总干事艾伟德先生、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周卓颖女士一行。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总经理张小丹、双绿联盟执行秘书长周卫东等参加会谈。双方就中国环保政策、全球可持续发展趋势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分享。

任勇主任向对方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环保新政及取得的成就,表示十九大以来,国内环境发展趋势良好,希望amfori能与中环联合及双绿联盟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胆尝试,开拓创新,共同促进绿色采购、绿色消费及绿色供应链在中国的发展,并加强国际合作。

艾伟德先生非常感谢任主任的介绍和解读,表示这些内容对于amfori在华的会员单位有很大的指导意义。艾伟德先生向任主任介绍了amfori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均致力于环境保护,拥有相同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希望能够在化学品、能源、水资源等领域与中环和联盟开展合作。

中环联合和双绿联盟将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细节与amfori进行进一步的讨论。此次会谈促进了双方全面了解,为日后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