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程春明书记与天津市静海区有关领导就环境治理工作交流座谈

2018-05-22

2018年5月17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书记、中环联合认证中心董事长程春明应约与天津市静海区副区长涂强、罗振胜一行就有关工作进行座谈。科技发展中心成果转化室主任付军、环境管理所副所长赵芳、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副总经理陈轶群等参加座谈,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华龙应邀参加座谈。

天津市静海区有关同志就该区环境治理工作现状及有关需求进行了介绍,中心有关部门同志就工作业务领域、技术咨询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座谈中,天津市静海区副区长涂强表示,希望能与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中心有关领导和专家进一步对该区环境治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程春明书记介绍了中心沿革、业务领域及相应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部属事业单位,中心在生态环境监测、社会风险防范、规划环评、环境宣传教育、环境大数据建设等部重点工作中为生态环境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中心充分发挥中国环境标志的引领作用,积极推进政府绿采,支持国家和地方低碳发展,发挥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平台作用,将绿色生产和消费引领作为业务新增长点不断完善,事业得到不断有效拓展。希望发挥中心业务发展优势,就环境保护有关工作与静海区加强信息共享、增进交流合作,共同为环境保护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