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部署

2021-04-12

2021年4月7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勇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任勇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中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三个“必然要求”和六个“进一步”的深刻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持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贯彻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同志动员部署讲话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中心提升技术支撑能力、构建技术服务体系工作的实际成效。三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并充分发挥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作用,按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实推进、统筹推进、有效推进,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