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环境发展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2021-12-23

2021年12月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环境发展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举办专题交流研讨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明和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娥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科技中心、标样所、管理所、中环联合、机关处室、会议中心等部门的11名青年代表作发言,就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情况与体会深入交流。

陈明充分肯定交流活动体现了中心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特色和成效,并从“为什么组建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怎么办好学习小组”“学什么”“如何学”等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成立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政治责任、理论武装、青年成长和做好青年工作的需要。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在政治强上引领、在本领高上助力、在作风硬上加油、在敢担当上打气、在“三个特别”上锤炼,引导中心青年成为合格的生态环保铁军。他希望中心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 ,注重学习习惯养成、坚持学思践悟,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再立新功。

燕娥就严守政治纪律和坚定政治方向对青年提出指导意见。会议由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中心团委主办,分测中心、标样所和会议中心团支部承办。中心党办和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各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青年代表23人现场参会,80余名青年代表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