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1-18

    2017年1月16日,标样所党支部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中心党委有关部署和要求,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分管领导李国刚副主任和党委督导代表出席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党支部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班子发言,回顾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组织座谈会、谈心、匿名调查等多种形式收集意见和建议的情况,列举了梳理的问题清单并做了深入剖析,介绍了深入分析根源和研究提出整改方向的情况,并对下一步落实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和支委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直面问题,找出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深化认识、增强党性的目的。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于党员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最后,李国刚副主任做了总结点评,认为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标样所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会议围绕主题,严肃认真,气氛活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并对下一步落实整改和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标样所党支部将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制度,把加强自身建设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