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强堡垒、当先锋、喜迎十九大”活动

2017-02-27

    为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党委以党建工作推动发展、凝聚人心、服务群众为目标,组织开展“强堡垒、当先锋、喜迎十九大”

活动,为中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障。

 

    活动分别就“强堡垒”和“当先锋”提出主要任务,定好“做什么”。“强堡垒”方面,坚持服务中心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中心科技工作改革,各党支部根据本单位特点优势、对照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在落实“三会一课”的基础上,研究提出实施课目,开展支部标志性特色活动;“当先锋”方面,组织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将开展亮明身份、创新“金点子”、岗位奉献、服务群众等工作。

 

    活动将按照广泛发动、安排部署,严密组织,扎实推进, 检验实效,整改提高的步骤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