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41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2017-06-15

201762日,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会学习会议,传达落实中日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41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531日环境保护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主持,支委会全体委员出席。

支部书记田洪海传达了61日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周能福书记和任勇主任提出的要求,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好干杰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充实和完善“三结合三促进”支部工作法,将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重点工作当中。在深入学习、认真贯彻的进程中,切实做到中心任勇主任提出的提高理论站位、政治站位、工作站位等要求,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对环保部重点工作的支持水平、提升技术支持工作质量,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不断推进科技工作改革方案的落实,发挥标样所比较优势,努力在环境监测技术与标样研制技术领域部署新措施,取得新成果,为中心转型发展和支撑环境管理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