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2017-08-28


为落实中心党委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标样所党支部于2017825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该展览围绕“在土地革命战争中诞生成长”、“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全国解放战争胜利”、“保卫人民民主政权和建设合成军队”等8个部分,通过大量的照片、油画、视频、文物等,突出展示了我军90年征程中历经的重大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决策过程和重大发展成就,全面反映了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军队建设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振奋。我们要继承并弘扬革命光荣传统,勤勉履职,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传承我党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标样所的改革发展,以及我国的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