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科技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7-11-30

20171124日,科技发展中心党支部在B201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科技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尊文同志主持会议,科技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出席会议,部分借调党员和组织关系未转入的党员列席会议。

首先,根据中日中心制定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科技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辛志伟同志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环保工作以及科技发展中心的工作为党员同志上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 砥砺前行》。辛志伟同志从入党誓词开题,回顾了党的初心、环保的初心,明确了党的使命、环保的使命,结合科技发展中心的主要工作,强调了2020年,我们科技发展中心将总结水专项近15年的重大专项管理经验,努力将科技发展中心搭建成为环保科研项目的专业化管理机构;要构建科技成果转化专业平台,为环境管理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为技术供求双方搭建交流合作桥梁,为国家环境治理提供坚实的基础性技术服务的具有独特优势的中心转型发展的重要业务领域。

随后,科技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尊文同志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了环境保护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翟青同志《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中共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公室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宣传的通知>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上述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