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讨论”

2018-04-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心《关于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讨论”的通知》要求,2018年4月19日,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专题讨论会,结合实际工作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进行交流讨论。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田文主持,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副主任李国刚参加了本次交流讨论会。

会上,田文副书记首先介绍了题为《主动适应新要求新情况,提升标准样品研发水平》大调研报告的主体内容。之后,每位党员一一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在充分准备和思考的基础上谈了自己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在标准样品制备、研发、应用、销售和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国刚副主任和程春明书记分别对本次讨论会给予了总结和评价。李国刚副主任要求大家要学懂弄通做实,将大讨论的成果转化成文字材料,对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思考,透过现象看清本质,谋求标样的更大发展。程春明书记对标样所党支部给予了高度评价,标样所党支部落实中心决议很坚决,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肯定了“三结合三促进”支部工作法。同时,程春明书记从五个方面对标样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提升宏观思维能力;二是强化危机意识;三是主动适应市场化需求,树立市场化意识;四是明晰发展方向和定位;五是利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

标样所党支部在后续工作中将认真研究并贯彻落实中心领导的要求,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更好地促进标样事业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