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日友好环保中心与政研中心共同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讲座暨党课教育

2018-06-25

为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2018年6月19日,中日友好环保中心、政研中心共同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讲座暨党课教育,特邀请中纪委驻部纪检组副组长肖降麟同志作了题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生态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辅导。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处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

肖降麟同志详细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系统分析了生态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他指出,当前环保系统一些基层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够、四风问题依然不同程度存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和发扬十八届中央纪委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修养、严以律己,从严律心律行,努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为生态环保事业、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