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打造铁军”专题党课学习

2018-08-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要求,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标样所党支部按照三会一课工作安排,于2018824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听取标样所党支部书记田洪海同志党校学习情况汇报和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打造铁军的主题党课。标样所全体党员共计11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田洪海同志结合党校学习内容、体会和收获全面汇报了党校学习和党性锻炼情况,介绍了党校学习的基本理论课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问题研究、党性锻炼等内容,谈到党校学习的感受和体会,特别强调了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的重要性,分享了党校学习所得所获,表示愿与全体党员同志一道从理论、政治、思想道德、文化知识和业务能力、作风、组织纪律等各方面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争做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田洪海同志主讲党课的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打造铁军。在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李干杰部长提出的打造有情怀的生态环保铁军要求,与大家共同探讨了标样所、标样人该怎么做铁军,做什么样的铁军。提出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以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标准打造标样铁军,要明方向、抓落实、鼓干劲、促发展讲政治、强优势、补短板、做铁军。要求全体党员时刻保持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本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要把握标样所的发展方向,服务生态环保中心工作大局,不断提升支撑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合格的生态环境标准样品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