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科技中心组织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集中谈体会措施会议

2019-03-12

科技中心于2019年3月7日组织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集中谈体会谈措施会议,科技中心全体在岗员工和借调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尊文同志主持。刘尊文同志首先介绍了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的目的,以及科技中心已开展的“深入开展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的情况。科技中心全体员工一致表态“要积极响应部党组的号召,随时准备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强化督查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大家从中心事业发展角度、各室工作职能任务和本人主要负责的工作等方面谈了具体措施。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明确“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宣传材料的通知》,并进一步明确了对科技中心提交材料的要求。

最后,刘尊文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第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不是形式,不是喊口号,而是通过落实具体举措激励自我、指导思想、指导行动,所以大家说到的要做到,做到的要做好;第二,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我们必须扛起的使命与责任,每位党员、干部、职工都不是旁观者,都责无旁贷,都应该以百倍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性的战役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