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谈决心举措专题会

2019-03-29

2019年3月21日,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决心措施交流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同志主持,标样所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共计20人参加会议,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同志列席会议。

此次全体党员会前,标样所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3月14-15日,标样所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召开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专题会议,各党小组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切实谈自己的决心措施,标样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3个党小组活动。

会上,田洪海同志首先简要介绍开展主题活动以来支部学习、集中讨论以及谈决心举措的情况。随后来自支部第一、第二和第三党小组的推荐的党员及群众代表共9人依次上台发言,纷纷表态要积极响应生态环境部党组的号召,随时准备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强化督查工作中。谈具体措施时,分别从中心、标样所以及自身负责的工作等角度,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该做什么”做出自己的郑重承诺,提出了针对性强、可操作、可检验的3条具体措施,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标样所班子成员孙自杰、田文和田洪海同志依次发言,畅谈对开展主题活动的认识及体会,并分享了自己的决心和措施。李国刚同志对标样所党支部始终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支部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做好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强调支部要加强与督查任务相关知识材料的整理及宣传,切实提高参与督查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升帮扶能力。

此外,田洪海同志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两会”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李干杰部长答记者问等讲话精神,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标样所改革发展以及中心转型发展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后,举行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全体党员同志见证了李国刚同志与田洪海同志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