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环联合党支部党小组召开读书分享会

2019-05-07

2019年4月24日,按照“三会一课”月度安排,中环联合党支部党小组召开了2019年第一期读书分享会,第四党小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淼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英国著名作家维多利亚·希斯洛普的作品《线》。通过背景描述和故事中男女主人公的不同际遇,展现出了在一个动荡的年代,想要获得幸福生活的艰难。同志们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今天就是父辈无数革命先烈、英雄楷模和广大劳动人民不懈奋斗的结果。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奋斗精神,时时处处争做“奋斗实干”的标兵、楷模,带动公司全体同志坚实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此外,大家认为读书分享会这样的教育形式生动、活泼,既督促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也能够在分享中拓展知识面,要坚持开展下去。

通过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大大的激发了同志们读书学习的热情,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大家彼此的了解,同时也丰富了小组学习会的形式。今后,党小组将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