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环联合召开中期工作座谈会暨党支部扩大会议

2019-08-16

2019年8月1-2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召开了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的2019年度中期工作座谈会暨党支部扩大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以及140余名人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公司连续第四年组织全体员工结合企业党建工作、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形势及公司业务发展要求,探讨如何更好地利用认证服务手段,服务于国家生态环保事业,促进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推动绿色消费。会议一方面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员工的党建理论知识学习,加深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生态环保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明确初心和使命,转变工作作风,检视并整改工作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引领公司员工认清生态环境保护和认证发展的新形势,抓住机遇,统一思想,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同推动企业发展。

中日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出席了党支部扩大会议,并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公司转型发展战略,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提出了进一步通过加强党的建设促进企业整体发展的要求和期望。他指出,每位党员干部都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关键一员,都应在思想上做表率,在政治上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在行动上勇于担当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检视不足,加强落实整改,带领员工为“百年中环”的转型升级增添新的动力。

针对新时代深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公司战略发展转型需要,会议设定了“加强战略发展市场开拓、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提质增效增强客户粘性、拓展环境综合支持服务能力、建设良好企业文化”等五个方面主题,按照不同的业务部门分组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各组围绕主题梳理汇总研讨意见与建议,并逐一进行研讨汇报。总经理张小丹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她结合市场拓展、制度建设、风险控制、新业务开发、企业宣传、文化建设等内容,有针对性地对各组的汇报发言和提出的问题、意见逐一进行了回复与点评。最后她强调,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是中环事业建设和发展的参与者和贡献者,要携手面对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珍惜金字招牌,珍惜多年的坚守和努力,把“干事创业敢担当”落到实处。希望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砥砺前行,迸发奋进,再创中环事业发展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