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上党课

2019-12-04

2019年11月25日,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部党组相关文件精神,聆听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同志主持,19名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环党委[2019]54号)文件精神。田洪海同志指出,作为部先进党支部,标样所支部应提高对自身要求,努力将本支部建成中日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会议还对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传达了中日中心关于迎接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检查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

随后,田洪海同志主讲党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进标样事业发展”。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谈政治生态为切入点,解读了总书记在多次重要会议上关于政治生态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政治生态的十大“顽疾”表现和我们对应需要思考的问题。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基本要求,阐述了党员职工、领导班子等不同层面如何在营造单位良好政治生态中发挥应有的作用。最后结合标样所思想、工作实际,谈到全面深化改革的思考,解读标样所改革发展工作思路。田洪海同志指出,在当前生态环保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下,我们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正气、讲情怀,要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标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