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分测中心党支部组织研讨《生态环境部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意见》

2020-02-12

2020年1月19日,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研究室技术骨干,集中学习了中共生态环境部党组文件(环党组[2019]115号)《关于印发<生态环境部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针对意见的指导思想及在“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当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七方面的总体要求和主要措施展开深入研究及广泛讨论。
会议高度聚焦,在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的基础上,围绕李干杰部长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提出的2020年重点工作,结合分测中心改革发展实际,研讨提出了分测中心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先锋队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梳理后将向全体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最后,分测中心党支部书记黄业茹同志指出,2020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2020年分测中心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将以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先锋队为目标,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每个环保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