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开展“以案为鉴 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

2020-04-16

2020年4月10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部党组(扩大)会议有关精神,贯彻落实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评估中心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国旗违纪问题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要求,集中开展“以案为鉴 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任勇主任、李国刚、董旭辉、燕娥、禹军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处以上干部共148名同志在线参会。      

会上,任勇同志传达了3月23日、3月30日和4月7日部党组(扩大)会议有关精神。结合学习通报精神,开展了警示教育,燕娥同志以“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任勇同志强调,中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要强化履行主体责任,在管好业务的同时带好队伍,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统筹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程春明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中心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对工作的部署安排上来;要增强廉政意识,在组织学习通报精神的基础上,要举一反三,开展对照自查,引以为戒,认真做好整改;要落实防控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中心各项工作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