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分测中心党支部完成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0-05-19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和《中日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要求,分测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5月13日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视频会,中日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支部书记黄业茹同志首先总结了2019年度分测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党员同志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先锋队提出了新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评议标准和评议流程。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的党员同志依次进行自我鉴定,最后,黄业茹同志、李国刚同志分别做了自我鉴定,并对下阶段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呼吁全体党员同志在支撑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做出新的贡献,扎实推进生态环保铁军建设。      

会后,全体党员以《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逐项对照打分的方式开展评议。根据党员自我鉴定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经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后,评选出2019年度分测中心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