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心标样所党支部与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监测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1-03-12

2021年3月9日,中心标样所党支部与核与辐射安全中心辐射环境监测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共建活动。联学会议由标样所党支部书记田洪海同志主持,中心副主任李国刚、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总工程师李吉根到会指导,标样所党支部和辐射环境监测部党支部1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共建活动。       

联学共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通过共同观看中纪委一百堂党史课 —“革命理想高于天”视频,加强革命理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与会党员同志围绕联学共建和业务合作进行了互动交流。两个支部经过充分讨论、协商,就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巩固支部共建机制,继续推动联学共建向更深层次发展;二是建立业务合作机制,广泛开展辐射环境监测能力验证和标准样品研制等技术合作。       

李吉根同志和李国刚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分别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肯定,并对两个党支部加强联学共建和开展业务合作、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为两个支部间增进了解、合作共赢建立了机制和平台,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促进事业发展,共同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