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环境管理研究所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8-01-22

在中心团委和管理所党支部的指导安排下,2018117日,环境管理研究所团支部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委员赵芳主持,管理所党支部书记王亚男,支委刘海东和全体团员参加。

按照团章程和选举规则要求,201712月,中心团委批准了管理所团支部的换届改选申请。20181月初,管理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并指导团支部制订了换届选举方案。方案报中心团委批准后,管理所召开了团支部大会通过了换届选举大会的有关议程和安排。

选举大会上,主持人赵芳依次对参与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全体人员、有选举权人员、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和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宣读了团支部换届选举的办法及要求。经过无记名投票,管理所选举产生了三名新一届团支部成员。最后,管理所党支部书记王亚男宣布了选举结果,并回顾了管理所团支部过去的工作情况,勉励新一届团支部成员能够发扬传统,继续做好青年团员工作,也号召管理所全体青年团员要不断努力,在学习和工作中快速成长。